Thursday, March 15, 2012

男人,你为何那么残忍?

昨天,很香港连续剧的桥段发生在我的好姐妹身上。她的男人提出要和她离婚。让我深深的痛恨这个残忍的男人。她为他生了两个可爱的baby,甚至为了这个家放弃她精彩的青春。换来的竟然是满面泪水和心痛还有一句「离婚书办好,欠的是你的签名」

难道当年你对她的浪漫花语,体贴关心,你测地的忘了吗?这个残忍的男人!每次看到她伤心的泪水,我的心仿佛被人插一刀。她是个美女,家境也不赖。前途无量。就是为了那爱你的心。放弃了一切。

昨天我费尽心机安抚她。说些鼓励和安慰的话。但是真的没什么还可以说了。很难过。

这个男人离婚的原因是身体出了毛病。听到这,我也为这个男人感到担心。但是他后面接着说,如果真的没时间,我想要回我的自由。

他妈的!竟然这段婚姻对他而言是拿走他的自由。不是因为爱。他这个理由比有第三者加入一样残忍。 最痛心的是她。最无辜的是哪两个小孩。

她能做的就是一天拖一天。迟迟都不签那份离婚书。身为好友的我,也只能从短信传达我的关心。安慰的话我说尽了。希望老天爷能搞题贵手,别在让她流泪了。

你这个残忍的男人,你也太自私了吧。真希望下半辈子为她做牛做马!报答她!

以上发生在白色情人节。在这么浪漫的节日我们不是因为甜蜜而流泪。人生真是很奇妙。以为一切理所当然时,总是会有突发事件发生。昨天很灰暗。和我的心情一样。

这一切让我领悟到,爱情靠不住。男人更加靠不住! 为什么我们要在这个冷血爱情战争上拼到你死我活?爱情根本不甜蜜。觉得它是人类拿来消磨时间的游戏。

搞到我,对自己的未来在爱情方面不是期待。而是负担。到最后,才知道,我是输不起的。如果以上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肯定崩溃。

所以,这一刹那,我对我的男人的期待消失了。不是不爱。而是越期待却会越失望。我还是回去五年前的我。自私的我。只爱自己的我。

今天,还是阴天。心情还是灰暗I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