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2013 从新出发!


此终是华人。终觉得写部落格用华文来表达是最好,最贴心的。

每一年,我们都希望能有好开始。过个比上年更好的一年。本公主也不例外。

2013年 1月 1号

青蛙王子对他相爱多年的猪公主下跪求婚。在一个公主毫无心里准备时候求婚。虽然没有豪华餐厅的烛光晚餐,浪漫海滩做背景,猪公主还是甜蜜的点头。嘻嘻!因为是在凌晨时间发生,所以身边没有摄影师帮我们拍照留念。而且我们都累了。点头过没多久就上床睡觉。。
一早起来就立刻拿起电话拍个照!



很满意他挑选戒指的款式!传统的钻石戒指可能不是每个人都爱。有些女人觉得它们过时了。对我而言,传统钻石戒指就能表达带着的女人的高贵和她的优雅。不是每个人都理解这一点。现在的人都忙于追求时尚而忽略时尚该有的品味。(好像一个大设计师在说大道理!)

他说戒指该带在中指。不是很确定。有人能告诉我哪个手指才是对的?

注意:这个是求婚戒指不是订婚的噢!是有分别的!嘻嘻

青蛙王子用心良苦的在这个这么容易记住的日子求婚是因为本公对记日子没什么上心。这样本公就永远记得啦。 够贴心喔!

身边的人都很兴奋,尤其是我妈。她应该觉得【哇靠!我的女儿终于得家人了。】

2013是蛇年。对我们两条猪是超不好办喜事。加上现金有限,所以喜酒要等到明年未才办得到。今年只能注册然后拍婚纱照。本公很努力的在减肥。希望照片出来能漂漂亮亮的~

在开心的背后,还是有担心难过的一面。
身体开始退化。人开始老了。所以身体不听话了。出了点毛病。很努力的变健康。希望能快点恢复。没什么大问题。希望祖先保佑啊!

工作有时候顺利有时候就哎。。。
人多自然是非多。
不能在有天真容易相信人的态度。这样,还是自己吃亏。
不但吃亏,还吃死猫。
认真投入,也不够人聪明。
怪我自己还是地利人和不对呢?
打工仔永远的坎坷啊!


好啦。别再埋怨!

再从新写部落格是要为了记录开心的事。2013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