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惊喜实在太大..有点怕!!

关于上次的post, 很可惜我不能写太多.这是因为我们的皇上还没真实宣布这个消息.

上个周末真的很难过. 睡不能连吃也不能! 我的脑海理全都是OY所说的话.
我开始怀疑我的恶魔的心态.我既然一点可惜的感觉都没有.
我对于陈元帅的一切很反感.
她除了年纪比我大,工作经验比我多,加上她的ACCA之外,我完全看不到那一方面能税负我去敬佩!
所以那一刻得到的消息让我很兴奋.
我所坚持的信念是真的.
皇上并不是瞎的.
我受的委屈终于看到回报.
天啊!谢谢你.

可能某些人会觉得我很坏.有不好的心肠.
不过我还是相信了解我的朋友们一定会站在我这边!

OY的消息是我们两小卒会升级到陈将军.
真的很开心!很兴奋!!

不过开心得太早了.
那一天的早朝,皇上说者说者突然说道副元帅这三个子!
妈呀!
不可能吧!
我那有能力..
我何得何能?

压力慢慢从头压到脚.
很重的包袱.

请你们保佑我.
十一月就开始了.
我能吗?

在怀疑自己的能力.

虽然我们家会有三个副元帅, 压力会平衡的处理.不过想到要直接站在皇上前面在每一个早朝.
很可怕..

那句"拉出去斩"

怕到要命!!!!!!!!!!

1 comment:

二打六 said...

陳副元帥.....那張椅子很難坐.....你好自為之.....阿彌陀佛.....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