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ah chew, 生日快乐!!


taken back in Phuket trip
今天是我这辈子最要好的超级好姐妹生日。这个post是特别写给她!
我的好姐妹,虽然我们不是从小认识,但是我们彼此的默契真的是匪夷所思!
最深刻就是我们两第一次去到曼谷旅行。妳还记得吗?我们差点被骗了。
记忆很深刻因为我们俩虽然没说话,但是心里面是想着同一样的举动!!
就是这样,我们顺利逃跑. 咔咔咔咔!!

除了开心的画面,我们还有不开心的。
妳还记得某一年妳被朋友误会,而我到妳家去问个明白吗?
心里有把声音告诉我,妳是无辜的。
很感谢这把声音。就是这样我还有妳这个好姐妹!

最近妳又被朋友抛弃了。
不用难过。因为你还有我。
我们的友谊是经得起考验!
谁说当姐妹有了另一半就会忘记她的好朋友啊?屁啦!
叫那条‘谋李’见我!
所以我说,没了那些无聊的朋友算什么??
好朋友不用多。一两个就够啦。

生日礼物是不用钱来衡量。妳要的我买不起。我能给的又不多。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莱点新点子!
在我的部落各顺告我们的友谊。
够创意吧?

在这里祝妳:

身体健康
天天微笑
享受人生
我们的友谊万岁!

以下这首歌我听了很感动。歌词太感人。
真的,妳是我的嫁妆。
没有妳陪我度过人生起落,就没有今天幸福的我
chew, 谢谢妳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2 comments:

ch3w said...

真的很特別的一份生日禮物。。很感動。。謝謝你~

Sherlyn said...

不用谢啦!小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