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bubu 的大寿!

虽然因昨晚喝过头而很想赖床,不过身为妈妈的我,答应儿子带他去洗白白。
让他帅帅的庆祝生日。

数一数,他陪伴我已经有八年了。
还记得第一次带他回家,以为他和普通的兔子没两样。
没想到,他不只是可爱,他还很聪明!
早期的他
每当我回到家,他就会跑向我和我打招呼。
超级粘人的!
他最喜欢我摸住他的鼻子。
摸到八年,他的鼻子都变红了。

他最爱躺的地方
他除了陪我在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他的兔生也很丰富。
他度过无次数的搬家过程。对一个宠物来讲,适应新地方是很难。毕竟他没有像狗那样聪明。
还有,他也因环境所逼而要和他妈妈坐四五个小时车程。来回就已经八个小时。真佩服他!
不只是这样,他也很大命的度过火灾。
差一点就焖死了。

我太疼他。所以一直都不想养多一个兔子分散我对他的爱。
不过他一天比一天老。我不能这么自私。
让他离开兔世前见见他的同类。
巧合,领养了功夫仔。
一开始,bubu 对功夫仔很恐惧。他应该觉得功夫仔是太空人。没看过!
不过,慢慢的他们已经变成好朋友,好兄弟!
功夫仔和bubu一样大!
bubu, 妈咪很疼你哦!
妈咪知道你不能陪我一辈子,但是未来无论还有几年,几月,妈咪还是那么爱你。
写道这,我已变成泪人。
真的不敢想象没有bubu等我的门那一天。

bubu...happy birthday!! muax muax..
我最帅!

3 comments:

二打六 said...

eh~~~mana tu party ah???

Sherlyn said...

belum siap...edit photos..tunggu boleh?

Sherlyn said...

when I look back this post...he is already gone..weeping badly..miss u b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