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榴莲日报特别版


昨晚的爬地,有够刺激!
皇上应该花了不少钱来招待我们这班家伙。
大家都玩到疯了。

第一次在同事面前喝到wing-wing地。。有够失利。
很感谢黎诗诗帮我倒的那一杯。很够力!
幸好,我没她那么失利!哈哈!

男士们也很爽吖
左右一个。。
哇塞!



很 lum worrr....

还以为皇上会叫几杯啤酒敷衍我们。大错特错啦!
他竟然开whisky!!
还是2 bottles!
OMG

大家都拼了!!









这次任务失败!
我的target一级都保持距离。无所谓。。心信一定有下一次!
你逃不过我的五指山!咔咔咔咔!

这次太多不雅照片了。
不适合在网络流传。
我的榴莲日报是untuk tontonan umum!!
不过,你们真的很想看的话,请你在黎园@ Ritz Carlton 商房,请我吃半汤浇!
这些照片就是你的!
咔咔咔咔!!

3 comments:

枫叶 said...

咋到。。。

二打六 said...

好心啰~~~:P

Sherlyn said...

twk..hou sam as in which part 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