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不会再有下一次!肯定!

诸公主快疯!
这么一点小事都要退来退去。
可能诸公主的技能在别人眼里是虚假,但是对皇上虚假,当他是神不是办公室之道吗?
对,我明白员工必需要和高程保持距离。
若是这样请大家学像孤独老人那么彻底!
别说一套做一套。

不懂我在生什么气。
可能觉得她们不给我面子吧。
所以,你们要距离就需要给我面子。

狮子座都是爱面子。

by the way, 我们的皇上也是狮子座。

对,工作是要实力的。
不只是靠猪公主那套就能上位。
但是,和皇上保持良好关系是你上位其中之一的条件。

见识到你们这些拖拖拉拉,像家理的大小姐,大小爷的性格。
我再次不得不承认,我老了。
现在的年轻人是走个人风格。
我那一套,过时了。

哎。。。

2 comments:

二打六 said...

哪~~~再更正一次。。。是孤独美少女。。。唔好再错啰~~~(顶你个肺~~~:P)

Sherlyn said...

我都是那句。。
少女是不可能的事!
别在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