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榴莲日报出击啦

最近办公室发生点小误会。
大家都因点小事而想多了。
毕竟时代不同,诸公主本人也承认老。
现在的年轻热血想法太复杂了。
我们那些单纯又简单的关系因时代而变得复杂了。
在某些人的眼里可能很难受。。
我承认,单纯的我也有点难受。但是很快的就接受事实了。
miscommunication 这句话害到大家都因此心理有条敕。
唉。。。
所以哦,希望时间会冲淡一切的误会
halleluyah


好!
back to the topic
身为榴莲日报的editor又要出击啦!!
想尽办法炒新闻好让大家过的苦闷日子好点。
of course我们在笑时,当事人就会纳闷的在心理‘暗掉’
well, 活在演艺圈遇到我们这些狗仔,你就要认命咯。咔咔咔!!
你不敢发言,文章就要靠我的想象力发挥
你说的话,反而写的更少。
哈哈!!


以上都是虚构的。
我只是找个topic舒缓这tensed situation


心理不希望谣言变真
那贱人已经在一个只是可望纯纯的爱情的女孩敕了一刀。
是我的话,这刀真的是很伤
我会记得一辈子。
恨他一辈子!


贱人,最低等
为何我对你认真!


咔咔咔咔
太激动!
是女人应该和我想的一样吧。


ok..
这星期五会有一个小‘爬地’
不懂会有什么料可以报呢?
期待!
好期待!


请留意下一版榴莲日报!!
咔咔咔咔







No comments: